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娘娘”片岡爱之助爆红 曝《半泽》结局大反转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9-22 8:0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岡爱之助
0
片岡爱之助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收视率持续上升中、今年话题最热的TBS日九剧《半泽直树》中,以饰演“ONE精英”(气质娘娘腔“)而博得观众喜爱的歌舞伎演员片岡爱之助得知15日放送的第9话平均收视率达35,9%(关东地区)的消息后欢喜不已,透露:“最终回会有大家意向不到的展开,请一定不咬错过”。


“收视率35,9%,万岁!”日前,爱之助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以此为题。当中,他回顾了第9话里再度和半泽直树(堺雅人饰)再度对峙:“我已经加油了,但还是被他加倍奉还了”,语调风趣,并向观众预告了22日的大结局会有意想不到的大反转。


《半泽直树》根据小说家池井戸润的《我们这些泡沫期入行组》、《花之泡沫组》改编,刻画主人公半泽直面银行内外的恶势力的故事。“加倍奉还”这句台词成为今年日本流行语大赏的候补,不仅主角堺雅人升级为新的收视男神,爱之助、香川照之这些配角也随之爆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