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山田优母亲曾获东京小姐比女儿还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优 和母亲资料图



山田优母亲山田美加子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冲绳 出身的人气模特山田优2012年与人气男星小栗旬 结婚,成为日本演艺圈最受关注的巨星夫妻之一,但是在山田优的老家冲绳,她的母亲山田美加子比她更受欢迎。


据冲绳当地一位相关人称:“山田美加子的女儿山田优又年轻又有人气,可是对冲绳当地人来说,妈妈更有魅力。数年前在冲绳举办东京GIRLS COLLECTION时山田亲太朗去参加,山田美加子也去了现场,当时引起轰动,大家都议论说冲绳小姐来了。”


山田优和小栗旬只招待亲朋好友的秘密婚礼也是山田美加子帮忙策划的,他们当时在冲绳北部恩纳村的酒店 举行婚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