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恋仲》结局挤爆联动服务器 指原莉乃惊喜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5 14:4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福士苍汰担任主演的夏季月九剧《恋仲》于14日晚迎来最终大结局,此前宣布的网络联动计划以及直播放送环节在网络上大受好评,同时AKB48成员指原莉乃的惊喜出演也令网友议论纷纷。>>>>>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制作方宣布《恋仲》大结局将采取部分内容直播的形式,并邀请网友在网络聊天媒体上联动。当晚参演剧集的大原樱子、太贺也加入了直播互动,不想粉丝太过热情,联动直播间的服务器崩溃造成了登陆困难,这也足以看出《恋仲》的网络号召力。同时直播部分AKB48成员指原莉乃的惊喜客串也在网络上成为话题。剧集最终直播段落中主演福士苍汰与本田翼在夏日祭场景中登场,饰演路人的指原莉乃被二人叫住要求帮忙拍照,在顺利拍照后福士苍汰所饰演的葵对女主询问“刚才那个人长得很可爱吧”。在直播结束后指原莉乃更新推特表示,这样自己也成为了出演月九的女演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她还写道自己的角色在剧本上就叫做“路人”,所以自己很努力地在演出路过感,台词也压缩到尽可能少,尽量不去破坏作品的感觉,并晒出了自己与两位主要演员福士苍汰、本田翼的合影,表示拍了合影才角色自己到底有多丑,自虐梗连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