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木村拓哉登场《幸运曲奇》 指原莉乃兴奋致谢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4 14:3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登场表演《恋爱幸运曲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在23日结束的朝日台音乐特别节目《Music Station》30周年特别节目中与AKB48同台表演名曲《恋爱幸运曲奇》,并完美跳出了舞蹈部分,令临时起意拉住木村拓哉共演的AKB成员指原莉乃大感兴奋,并在节目结束后向木村拓哉以及粉丝致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AKB48的表演为三首名曲串联的组曲,在第二首曲子中成功表演了魔术部分的指原莉乃在第三首歌《恋爱幸运曲奇》是出现在了录影棚的嘉宾入口,并在一边唱歌一边前往主舞台的路上拉住了木村拓哉,与小岛阳菜二人将没搞清楚具体状况的木村拓哉拉到了舞台上,与AKB48一起跳完了这支曲子的舞蹈。最初木村拓哉还处于搞不清楚具体状况的样子,但依然随着音乐起舞,完美地跳出了舞蹈部分。中途木村拓哉一度想返回座位,但指原莉乃在舞台上恳请他一定要跟着跳完,此时坐在一旁观看的SMAP成员也兴致很高,并在歌曲唱完后表示木村完美融入,跳得相当不错。


指原莉乃在表演完成后回复粉丝推特时表示,这次拉木村拓哉到台上共舞此前并没有彩排过,是临时起意的点子,没想到木村给出了“神神神对应”,完美跳出了舞蹈动作,感到对方既温柔又帅气,同时也感谢SMAP粉丝们对她的温柔包容,同时为自己的临时“加戏”向SMAP粉丝以及木村拓哉表示了歉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