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歌手浅田香织宣布结婚 出道20周年双喜临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2 10: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onnie Pink宣布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创作歌手浅田香织(艺名Bonnie Pink)于自己21日在涩谷公会堂举办的20周年演唱会上宣布已与男友正式入籍结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浅田香织在演唱会上提到,自己与男友是在4月入籍结婚的,由于对方是半个圈外人,在一般大众中并没有知名度,因此没有正式公布结婚的消息。自己的丈夫也是从事音乐行业的相关人士,自己没有怀孕,目前也没有举办婚礼、婚宴的打算。目前关于浅田香织的丈夫情况完全是个谜,她连对方的年龄也未曾向外界透露。


Bonnie Pink于1995年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的精选集曾卖出超70万张的好成绩,同年登场红白歌和战献唱,知名度和人气都相当高,此次在自己出道20周年时宣布结婚,双喜临门更添喜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