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指原莉乃将导HKT纪录片 现任偶像挑战导演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9 10:3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泳装造型现身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HKT48成员指原莉乃日前宣布将执导拍摄HKT48成长纪录片,变身电影导演。该篇已经定于年内公开上映,指原莉乃也将成为东宝配给系列中最年轻的女导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作为HKT剧场支配人以及组合明治座共演的座长,指原莉乃已经挑战了种种角色,此次将出任导演也并不令人意外,在当天横滨Arena演唱会的安可曲目之后,现场大屏幕打出了将拍摄HKT48纪录片的字幕,并现场宣布由指原莉乃担任导演,后辈成员大感意外,连指原莉乃也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听说要担此重任。


该作品将利用AKB系组合演唱会后台的记录用摄像机拍摄的素材,紧追2011年10月结成的HKT48成长轨迹进行编辑,同时这也是AKB系组合纪录片首次由现役成员拍摄,在东宝配给的电影中,由现役女性偶像担任导演的纪录片也是史上首次。指原莉乃曾主演福田雄一导演的电影《蔷薇色的布子》,当时在宣传中她曾表示自己根本没怎么看过电影,对电影完全不了解。但作为剧场支配人,她对于HKT48成员的成长贡献很大,演唱会的选曲和编排都很受粉丝欢迎,在AKB系组合中也算得上是名制作人,对成员可以说最为了解的她,作为纪录片的导演再合适不过。虽然承认自己是点电影小白,但指原莉乃对这次执导纪录片依然自信满满,表示会将组合成员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请粉丝务必期待电影的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