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西山茉希早乙女太一被拍旅行 夏威夷补办婚礼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9 10: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山茉希、早乙女太一夫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西山茉希、演员早乙女太一夫妇日前在机场被拍到带着1岁的女儿进行家族旅行,为两年前入籍结婚补办婚礼。>>>>>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28日晚间西山茉希与早乙女太一带着1岁的女儿出现在成田机场,搭乘前往夏威夷的航班,二人在航班出发45分钟前现身在登机口,早乙女太一抱着女儿,西山茉希推着婴儿车紧随其后,在登机之前陪着孩子在机场的游乐角玩了一会神,随后折回登机口登机,看起来其乐融融,家族感情很好。


西山茉希与早乙女太一从2011年6月开始交往,2013年6月30日正式入籍结婚,西山于同年10月诞下长女。不过二人婚后时常传出感情不和的传闻,今年1月西山茉希在出演综艺节目时还直言对丈夫的不满,因而在网络媒体上一直有传言称二人或将秒速离婚,但此次前往夏威夷补办婚礼,想必可以证实夫妇二人感情并没有任何问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