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妻子山田优晒露脐装 产后身材苗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9 15: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妻子山田优晒露脐装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兼女演员山田优(30岁)日前在Instagram上晒出身着露脐服装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羡慕地表示:“完全看不出生过孩子啊”、“怎么才能练出这样的小腹”、“好漂亮的小腹”。


照片里,山田这天穿着Lily Brown品牌堪堪到肚脐周围的白色短上衣,下身搭配着牛仔裤,她还幽默地配文说:“露出肚子了,会不会着凉啊?不过现在还挺好的。”


对此,粉丝们纷纷称赞说:“根本看不出是产后的身材,很瘦很漂亮”、“看不出是生过孩子的肚子啊!!”。更有粉丝羡慕山田的身材说:“能露肚子,好羡慕”、“这样的纤腰好羡慕”、“我和优酱同岁……但是完全没有勇气露腹部!”


山田优2012年3月和演员小栗旬结婚。去年10月宣布生下第一子。在正在上映中的电影《新宿天鹅》中饰演高级俱乐部的妈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