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佐佐木希传授时尚搭配经验 告别土气的纯色风格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6-30 15:4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兼模特佐佐木希在杂志中传授了时尚搭配经验,教读者告别土气的纯色风格。


杂志《With》8月刊封面,佐佐木希身穿灰色体恤搭配白色纱裙,看上去既温柔又甜美。本期杂志介绍了多种纯色服饰搭配,如横条纹配上椰子花纹的蕾丝裙,白色印花体恤搭配黑色长裤,打造优雅轻便的时尚品味。


佐佐木希表示,自己最喜欢纯色搭配,尤其是白色套装配上黑色运动鞋,方便又好穿。她还传授饰品搭配窍门:“最近Philippe Audibert的首饰十分流行,虽然昂贵的价格让我有些犹豫,但实在太喜欢了,忍不住买了两条手链。”她介绍说,纯色搭配容易显得土气,因此配上有亮点的首饰,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石原里美、有村架纯分享体恤穿搭秘诀


本期杂志还推出了“轻便优雅的夏日T恤”特辑,其中收录了石原里美、有村架纯、小松菜奈等多位明星最喜欢的T恤搭配方案。石原表示:“T恤衫可谓是夏日必备良品!今年夏天我比较偏爱白色T恤。” (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