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元早安少女组市井纱耶香投奔“敌营”AKB48遭拒?

作者:大人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4 20:4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井纱耶香 (资料图)


原早安少女组的市井纱耶香2日在自己的官方博客透露,自己报名参加了“大人AKB48 选秀”。


现年30岁的市井纱耶香从1998年到2000年活跃在早安少女组,系早安少女组的二期生。从早安少女组毕业后,曾以歌手身份活跃过一段时间,后来隐退。婚姻生活也不是顺利,2012年再婚,与前夫和现任丈夫共育有三个孩子。


在博客上,市井纱耶香表示,自己已经做好拼命努力的准备。但遗憾的是,至今还没收到AKB48运营方的任何联络,“会通过书面资料的筛选么”,她心里甚是没有底气。同时,她还在博客中打探还有没有其他名人也报名参加了选秀。


前不久,AKB48宣布要招收30岁以上的成员,对大龄姑娘开了闸。


市井纱耶香报名参加的是AKB48在4月12日到8月31日期间招收一名30岁以上的新成员的活动,只要符合“30岁以上的女性 ”,不分专业还是业余,也不论婚否。


合格者将成为江崎格力高公司的商品广告和铺面广告的形象代言人,也会参加AKB48的握手会和剧场公演、音乐会。


据称,报名者在3月28日已经结束,通过第一次书面资料筛选的人员将会在4月4日之前接到通知去参加第二次面试。


时至今日还没收到任何联系,看来结过两次婚、如今已30岁的市井纱耶香想加入AKB48可能凶多吉少。


原标题:结过两次婚的元早安少女组市井纱耶香投奔“敌营”AKB48遭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