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谐星否认与小嶋阳菜绯闻:不过危险的桥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15:3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部分日本 媒体报道笑星有吉弘行AKB48 成员小嶋阳菜 热恋的消息,对此有吉在电台节目《有吉弘行的夏夜梦》回应称,节目之外两人连话都不会说,完全否认绯闻



在综艺节目《有吉AKB共和国》中,小嶋阳菜和有吉弘行显得关系很亲密,小嶋阳菜也多次在推特提到有吉出演的节目,有的日本媒体爆出了2人热恋的新闻。不过有吉则称,“节目以外连话都不会说”,并称“那么危险的桥我可不想过”“与禁止恋爱的组合成员交往,让所有人都讨厌,绝对不要这样。”完全否认了两人的绯闻。


日本谐星有吉弘行之前与女主播生野洋子、加藤凌子等传出交往的绯闻。“我不能否认所有的绯闻,因为我有这样的男子气概。”显然是要留下绯闻的想象空间。


不过,对于有吉和小嶋阳菜热恋的报道,意外的是一部分AKB粉丝中送出祝福,“节目中看两人关系很好,能够接受”“对方是有吉的话没办法了”。对这些粉丝而言,有吉对恋情的否定,与其说松了一口气,恐怕还多少有些遗憾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