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强风正劲》记者会 主演小出惠介荐慢跑运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10 21: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强风正劲》海报


电影《强风正劲》(大森寿美男导演,31日公映)的主演小出惠介,出席了14日在大阪举行了记者会。


这部感动之作描写了某个大学田径部的年轻部员们,几乎都没有挑战过马拉松却以箱根站传说为目标不停奋斗。而出演“完美队长”的小出这回是第一次主演电影。


由于导演下达指令说:“如果奔跑没有说服力根本就无法感染观众。”所以从去年夏天开始小出等人就拼命的练习跑步。“当时在附近集训的山梨学院大学的队员们对我说了‘期待作品完成’,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努力。”


因为这部电影,所以拍摄结束之后小出依然坚持着跑步。他向记者们大力推荐慢跑:“跑完之后真的是一身轻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