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藤原龙也 >> 正文

藤原龙也现身釜山引尖叫 行定勋新片告别唯美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3-7-8 14:3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行定勋执导、藤原龙也、小出惠介和林遣都等人主演的电影《检阅式》在釜山举行了见面会,这部电影入围了本届釜山电影节的亚洲之窗单元。导演行定勋、演员藤原龙也和吉田修一也在见面会上亮相。


电影《检阅式》根据日本作家吉田修一2002年获得山本周五郎奖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在电影发行公司工作的直辉、绘图师未来、无业游民琴美和大学生良介同住一套2LDK公寓,某天未来把男妓小悟带进了这个四人世界里,于是五个人之间关系越来越微妙起来。藤原龙也、香里奈、贯地谷诗穗梨、小出惠介和林遣都分别扮演这五位主人公。五位演员中年纪最小的林遣都以往都是以阳光形象示人,这次要把头发染金颠覆性的扮演男妓,也算是他的一大挑战。


因《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声名鹊起的导演行定勋曾凭借2001年执导的电影《GO!大暴走》获得了日本奥斯卡导演奖。一直走唯美路线的他,之所以拍摄这部非纯爱类电影,因为他觉得“在东京迟迟不愿融入社会的青年男女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正是现在日本社会的形态,应该可以引起观众共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