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藤原龙也主演刑事电视剧《ST》首集收视13.6%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演员藤原龙也 阔别电视连续剧领域13年的回归作品《ST红与白的搜查档案》(每周三22:00)16日首播收视率13.6%(关东 地区)。


该剧由今野敏的同名系列小说《ST警视厅科学特搜班》改编而来,去年4月已播出过SP,本次是续篇。


本剧里的警视厅科学特搜班(通称ST)是一个虚拟的机构,描写的是法医专家但有交流障碍的领队赤城左门(藤原龙也饰)和分管此机构的警部百合根友久(冈田将生 饰)等人,挑战疑难案件的故事。本次电视剧中依旧有充满个性的ST成员登场。讨厌秩序井然的地方的文书鉴定负责人青山翔(志田未来饰)、拥有绝对音感和超人的听觉的结城翠(芦明星饰)、拥有优秀嗅觉的黑旗勇治(洼田正孝饰)等成员将在剧中大展身手。


除此之外,参演该剧还有林遣都、池田草介、濑户朝香、渡部笃郎等。而且演唱主题歌的歌手Funky加藤也作为客串嘉宾出演。(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