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指原莉乃:没有能一起去喝酒的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在16日播出的TBS电视台综艺节目《HKT48 的外出!》(每周三25:11~25:41)中,AKB48 的姐妹团体HKT48成员指原莉乃 透漏自己一般都是一个人喝酒。


对此,主持人后藤辉基建议道:“真是寂寞的人啊,去外面喝!外出吧!”。指原莉乃则表明“非常不喜欢去外边喝酒”,理由是“大家喝酒的话都喜欢热闹吧,但我不喜欢,我真的不擅长融入那种火热的氛围啊。”


同时指原也表示“不想让别人到家里来,喝酒的话就自己一个人在家喝两三杯梅子酒,也可能是因为没有能一起出去喝酒的朋友吧”。


另外,谈起和团员峰岸南第一次一起喝酒的情形,指原笑着说“只有我醉的一塌糊涂,小南只好把我带回她家,还帮我换了衣服,我直接趴在小南的床上睡死了。早上起床,发现在小南床上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