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林遣都&中村友理热恋曝光 因共演电影相识

作者:林遣都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5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实力派年轻演员林遣都 (23岁)与大他9岁的美女演员中村友理 (32岁)恋情日前曝光。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是在四年前因共演电影 而相识,正式交往约有一年时间。


据多位知情人士爆料,两人是在2010年上映的电影《同栖生活》拍摄过程中相识,当时两个人对于演技的讨论十分热烈,不管是工作还是私生活习惯都十分合拍,自此便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此外,两人都是关西出身的因素,也帮助彼此间的距离在慢慢缩短。


而正式从朋友发展到恋爱关系则是在约一年前,两人开始频繁到彼此家中拜访,平日也会一起约在东京 都内的餐厅或酒吧吃饭、聊天。


林遣都自出道以来就被认为是同年龄演员中实力强劲的演技派,而中村友理也是十分细腻的演技派,二人虽然有着9岁的年龄差,但个性相合处于热恋之中,今后关系将如何发展令人关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