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荒川爆笑团》举办完成记者会 男女主演回忆拍戏过程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席记者会的桐谷美玲、林遣都


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日剧 《荒川爆笑团》将于7月26日开始在TBS电视台播出,近日,主演林遣都、桐谷美玲、导演饭冢健出席了该作的完成记者会。


会上,林遣都称自己一直是青年漫画的忠实粉丝,他说,刚开始读漫画原作时的感想是:“觉得这是一部具有从未见识过的搞笑桥段的作品。作品中有许多让人心动的瞬间,传递着让人感动的讯息。”桐谷美玲回忆拍摄过程时说:“我一直在想:这要怎么拍成真人版啊?因为不知道,所以一直都很兴奋很好奇,进入拍摄现场之前一直非常期待。”


另外,林遣都还谈到了第一次与小栗旬合作拍戏的感想,言语之中充满对前辈“恶整”自己一事的感激之情:“导演说:‘主演就是座长。’大家都陆续听到了这个话,去吃饭的时候小栗旬特意问我说:‘听说你是座长啊?’后来在现场大家就都管我叫‘座长’了。开始的时候很有压力,不过渐渐就觉得听了这个称呼之后感觉还不赖。”对于不能幸免地被前辈开过多次玩笑一事,林遣都本人表示:“拍摄结束后,小栗旬说:‘(在作品中)描写了利克一点点的变化,希望和利克一样,遣都本人的表情也能变得柔和,就是考虑到这个才整他的。’”


日剧《荒川爆笑团》将于7月26日(星期二)起在TBS电视台、7月30日(星期六)起在MBS电视台播出,此外,在日剧正式播出前一周,“第0集”也将通过NAVI节目播出,电影 版则定于明年2月开始在日本 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