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栗旬 >> 正文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首映 自称“裸体”一般羞涩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13: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初执导筒


五个暴走的少年


影片海报


小栗旬首执导演筒的影片《五个暴走的少年》7月17日在日本全国189块大银幕隆重上映。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导演小栗旬在内,小出惠介、小西真奈美等众演员悉数出席。以一身正统西装现身的小栗旬,看到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首度亮相激动不已,并笑称“好像有种被别人看到裸体时的羞涩感。”


小栗旬首先向全体演员表达谢意,并透露为了缓解电影首映的紧张感,在首映前夜与演员竹中直人喝酒喝到了凌晨4点钟。随后,男主角小出透露,自己在3年前就看到了剧本,当时认为这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并对好友小栗旬充满了自信。紧接着,演员胜地凉、铃木京平等主创纷纷表达了期待第2部、第3部续集的开拍。对于演员们的信任,身为导演的小栗旬感动不已。


在活动最后,小出惠介等众演员将小栗旬高高抛起,共同预祝小栗旬的首部导演作票房大卖,首映气氛瞬间达到沸点。


《五个暴走的少年》将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羁绊作为主题,5名高中生在得知校园祭活动终止后,放言要引发爆炸并封锁校园以示抗议。谁知其中一人误解原意,居然搞到了真的炸弹引发爆炸。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