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水川麻美被爆与大东骏介热恋 万圣节约会并留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6 10: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川麻美被爆与大东骏介热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水川麻美日前被曝与小她三岁的演员大东骏介交往中,二人在万圣节当天约会被八卦杂志拍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东京银座街头到处都是变装狂欢的人群,但水川麻美和大东骏介却并未变装,二人感觉十分兴奋,牵手在街头寻找可以吃晚饭的店面,当天有不少在街头目击到二人的路人如此爆料。水川麻美和大东骏介约会当天刚好是水川麻美主演的舞台剧《The 39 Steps》终演过后,大东骏介来到位于银座的会场接水川。而万圣节后2天,11月2日舞台行程全部结束的水川麻美在工作结束后来到了自家附近的火锅店,与等在店里的大东骏介汇合。常光临该店的客人爆料称,该火锅店是水川麻美在参加电视节目的时候自曝常去吃的店面,她成为这家店的常客已经有4-5年,因为该店经营的火锅有关西口味可以选择,水川麻美和大东骏介均是大阪出身,想必非常喜欢店里的风味。经常在吃火锅的时候使用关西话聊天,情绪总是很高涨。


在2小时左右的晚饭时间结束后,二人前往人气很旺的商店街散步回家,在街上二人还小心翼翼地保持着一定距离,但进入住宅区后,二人便不再避讳距离。从火锅店到水川所居住的公寓走路约有15分钟路程,在进入公寓的时候二人十分警戒地从不同入口进入,大东骏介甚至持有水川家的备用钥匙,当天大东十分自然地留宿。


水川麻美的熟人爆料称,二人现在是同一事务所的前后辈,最开始大东骏介从其他事务所移籍而来的时候二人就相处十分融洽,后来在一起时间慢慢长了,自然而然地开始了交往。如此说来,水川麻美与大东骏介的交往时间很可能已经有2年之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