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水川麻美搭档生濑胜久 5年后再演女刑警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4-6-3 16:0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川麻美将主演《警视厅NS系》
水川麻美将主演《警视厅NS系》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水川麻美日前已经确定将主演TBS夏季火十档期新剧《警视厅NS系》,这也是她时隔五年后再次出演女刑警角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次的夏火十为1集完结的单元类型刑事剧,故事线极为贴近本格刑事剧,以警视厅搜查一课新设立的NS系为舞台,描写了女主角水川麻美和搭档生濑胜久探寻事件真相的故事。在剧中水川将演出对工作极为热心的30岁左右女刑警,这也是她继去年冬季档的《合租屋恋人》之后再次主演新剧,而她上一次挑战刑警角色则是在2009年的《双头犬》中,她表示现在的刑事剧中虽然不乏女刑警角色,但像这部新剧中这样设定的女刑警角色还从未见过,自己一定会努力将这一角色演得更鲜活。

  此次与水川麻美一起饰演搭档的是生濑胜久,这也是水川与他的第一次合作,说起生濑胜久的警察角色,观众们总是会第一时间想到《警部补矢部谦三》【观剧】这部搞笑剧集,而水川表示,这次新剧中生濑胜久给观众的感觉不会和以前一样,也请观众能期待二人在新剧中的合作。目前电视台释出的卡司中,除水川麻美和生濑胜久之外,还包括在晨间剧《多谢款待》中颇受瞩目的木村绿子,以及出演搜查一课课长的中村雅俊。该剧集将由朝日台人气系列剧《相棒》的制作人、来自东映的须藤泰司担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