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传丸山隆平将主新剧 《地狱先生》或在10月播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4-6-3 16:0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地狱先生》漫画版
《地狱先生》漫画版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传闻称人气偶像组合关八成员丸山隆平将主演上世纪90年代经典漫画作品《地狱先生》,这部新剧或将定档在NTV秋季档“土九”播出,接档山田凉介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eo》。>>>>>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地狱先生》是《周刊少年Jump》在上世纪90年代刊登的人气漫画,主演或将定为关八成员丸山隆平,如果定档,这将是他首次担任黄金档连续剧的主演,由于《地狱先生》是校园剧,主演和档期确定后,将会展开针对学生演员的甄选会。这部作品在1999年就已经连载完毕,今年三月集英社开始连载了《地狱先生Neo》的新篇,漫画的企划与电视剧真人化将同期进行。

  电视台方面称最近因技术进步的关系,以前难以真人化的一些剧集都能够拍摄出效果不错的作品,这次真人版的《地狱先生》如果顺利开拍,将借助革新的技术将主人公所拥有的“鬼手”技能更好地展现在屏幕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