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男星丸山隆平父亲再婚 新妈小自己6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3 13: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男星丸山隆平49岁父亲再婚


日男星丸山隆平49岁父亲再婚


日本杰尼斯“关八”丸山隆平


日本杰尼斯“关八”丸山隆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关八”丸山隆平的父亲日前再婚,继母不仅小他6岁,还多了个2岁的新弟弟,兄弟年纪相差28岁,被网友形容宛如八点档才出现的剧情,而他得知此事后并不反对,还大方祝福父亲再婚。


据《女性自身》报道,丸山隆平的父亲长相酷似“B’z”的主唱稻叶浩志,而且父亲在高中时期就和他母亲结婚,但母亲婚后生下他与弟弟、妹妹后便签字离婚。虽然丸山老爸近几年来一直在京都生活,但49岁这年却开启了爱情第二春,在新年元旦当天和小他25岁的OL女郎低调登记结婚。


据悉,丸山隆平的继母在当地县府单位工作,而周刊还形容她留着一头黑长发且外表酷似“Perfume”的樫野有香,大学时期未婚生子,目前育有2岁的儿子。由于丸山老豆对再婚之事相当低调,友人却在某次无意间看到他手机内新婚老婆的照片,加上照片中她和女方都戴上了婚戒,此事才被曝光。


另外,丸山隆平得知老爸再婚消息,虽然有点小惊讶,但他觉得有人陪伴老爸后半生也不错,而且他跟弟弟、妹妹们也都可以独自生活,替父亲有了新家庭生活感到开心。(JZB/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