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剧作家三谷幸喜再婚 年龄相差19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4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谷幸喜


曾创作出《古畑任三郎 》、《奇迹餐厅》等经典作品的日本 剧作家三谷幸喜(52岁),8月1日通过其所属事务所发布了再婚 的消息。


三谷幸喜的再婚对象是一位33岁的圈外女性 ,两人年龄相差19岁。三谷在发表的书面文件中介绍道:“夫人是一位有着可爱圆脸的圈外女性。我们从去年开始交往。”


今年2月,陪伴三谷幸喜多年的爱犬死亡,一度陷入低沉。但三谷表示:“精神不振的时候,一直支持我的就是她。从那时起,我就有了结婚的想法。”最后,三谷向媒体还呼吁:“我是很害羞的人,而妻子也是圈外女性,拜托采访什么的就不要了。”


三谷幸喜1995年10月10日和日本著名女星小林聪美结婚。2011年5月23日,两人宣布离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