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水川麻美不做千年绿叶 新片扮演护士机器人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14:5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影片《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上)》(热映中)、《彼岸岛》(1月9日公映)、《爱妻家》(1月16日公映)等数部热映或将映的影片中担当配角的美女影星水川麻美,将在1月23日公映的影片《I am》中担当女主角,以“美女护士机器人”的全新形象亮相银幕。


该片讲述了拥有人类心灵的护士机器人,突然意识到应该“寻找自我”,随即展开一段异想天开的奇妙物语。在人类社会中,以机器人为主要描述对象的影片种类繁多,但描述以护士为原型的机器人题材影片则尚属首次。


水川麻美凭借透明感的靓丽容颜,十分符合护士的外貌特征,此番扮演“美女护士机器人”,拥有独特存在感的水川,在片中“寻找自我”完全可以说是她的本色演出。水川将凭借该片摆脱“千年绿叶”的尴尬境地,从2010年开始真正以主角身份亮相大荧幕,期待水川今后的演艺道路愈加宽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