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14年7月12日-7月1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17 16:4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要你说你爱我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14年7月12日-7月13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沉睡魔咒 迪士尼 7.5 2 643
2 - 只要你说你爱我 松竹 7.12 1 246
3 2 明日边缘 华纳 7.4 2 632
4 3 冰雪奇缘 迪士尼 3.14 18 480
5 4 超高速!参勤交代 松竹 6.21 4 251
6 6 咒怨:终结的开始 howgate 6.28 3 122
7 5 面包超人:苹果男孩与大家的愿望 东京Theatres 7.5 2 152
8 7 渴望 GAGA 6.27 3 303
9 - 分歧者:异类觉醒 角川 7.11 1 199
10 - K 剧场版 Movic 7.12 1 33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共有三部新片上榜,名次最靠前的是松竹出品的校园爱情片《只要你说你爱我》,排在第二位,目前的排行榜前五名中有两部松竹作品,很罕见的现象。好莱坞科幻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及本土小众动画片《K 剧场版》,排在末尾。


《沉睡魔咒》无压力实现两周连冠,影片在公映的第二个周末动员观众43万4129人次,票房收入6亿455万6200日元,较前一个周末下跌12.6%。日本配音版本上座率很高,原声字幕与配音版票房比为45:55。影片累计动员观众145万2351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9亿6585万2000日元。


排行第二位的《只要你说你爱我》,根据同名畅销600万册的少女漫画改编,由两位九零后演员福士苍汰(代表作《海女》)与川口春奈(代表作《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主演,故事讲述独来独往的十六岁高中女生,因一次误伤行为,与校内一个超人气帅哥走到了一起。女生从此敞开心扉结识了新的朋友们,可美好甜蜜的青春期恋情,渐渐地被抹上了一层苦涩。影片在246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13万5801人次,票房收入1亿5959万500日元,这一成绩较去年5月公映的《黑百合小区》(最终票房10.2亿日元)同期票房同比增长4%,预计最终票房也能走到10亿日元以上。日本雅虎电影频道给出评分2.88分(满分5分),大多都是差评,有吐槽演员的,也有吐槽故事的,不管怎样,这类电影能找到适合的观众群。


接着来看另外两部上榜新片。根据同名科幻小说改编的《分歧者:异类觉醒》,讲述不远的未来,人们被分成五个派别,而女主角在面临选择时,发现不属于任何一派,成为分歧者。影片在199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3万1382人次,票房收入4067万2500日元,排行第九位。《分歧者》在北美很受青少年观众追捧,来到有着文化差异的日本,不想这里的青少年都扑在《只要你说你爱我》上了。


在33块银幕超小规模公映的《K 剧场版》,是以革新作家集团“GoRA”的7名匿名作家的小说为基础,2012年开播的电视动画。本片是其首部剧场版,首映取得第十名的好成绩。


最后来看看其他老片情况。落至第四位的《冰雪奇缘》,累计票房收入248亿日元,累计动员观众1955万人次,平均到人口不足1.3亿的日本国民头上,每六个人就有一个看过本片,7月16号就开始发行蓝光和DVD。第五位的《超高速!参勤交代》表现很不错,累计动员观众90万2995人次,累计票房10亿9367万3100日元,突破了10亿日元关卡,预计最终可以走到13亿日元以上吧。


上周末的票房榜或许稍显冷淡,壮烈的暑期档本周末即将发车,片单可就厉害了,值得关注的新片有,吉卜力新作《记忆中的玛妮》,东宝三大动画剧场版之一《宠物小精灵XY剧场版 破坏之茧》,特摄片《剧场版假面骑士铠武:足球大决战!黄金果实争夺杯》,美国动画片《飞机总动员2》,等等,猜猜谁会是下一周冠军。(花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