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哆啦A梦》五连冠票房近4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17 15:1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空中营救



真英雄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14年9月6日-9月7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哆啦A梦:伴我同行 东宝 8.8 5 319
2 2 鲁邦三世真人版 东宝 8.30 2 307
3 5 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 华纳 8.1 6 438
4 4 热血之路 松竹 8.17 4 302
5 - 空中营救 GAGA 9.6 1 198
6 3 超体 东宝东和 8.29 2 205
7 6 变形金刚4 派拉蒙 8.8 5 657
8 - 真英雄 东映 9.6 1 200
9 7 记忆中的玛妮 东宝 7.19 8 461
10 8 宠物小精灵XY剧场版:破坏之茧 东宝 7.19 8 357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哆啦A梦:伴我同行》轻松实现五周连冠,连姆-尼森主演动作片《空中营救》与唐泽寿明主演新片《真英雄》,两部新片上榜,分别排名第五与第八位。


《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公映的第五个周末,动员观众27万1138人次,票房收入3亿7377万5900日元,影片累计动员观众超484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64亿2701万84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8亿),预计本周末累计票房可突破70亿日元关卡。加上今年3月公映的常规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今年两部《哆啦A梦》剧场版已合计吸进超100亿日元,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个年头。


《鲁邦三世真人版》继续保持第二名,在公映的第二个周末,动员观众21万2523人次,票房收入2亿8334万3200日元。影片累计动员观众84万7795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0亿9287万2200日元。《浪客剑心》系列第三部《传说的完结篇》将于本周末(9月13日)公映,在映的第二部《京都大火篇》上周末不降反升至第三名,影片公映六周累计动员观众354万7444人次,累计票房收入45亿8550万1700日元,成绩正式超越《罗马浴场2》(44亿日元),暂列今年内公映本土真人电影票房第一名,预计最终票房可以走到55亿日元前后。排行第四位的《热血之路》累计票房收入19亿2848万日元,离20亿日元近在咫尺。


上榜新片《空中营救》讲述连姆-尼森饰演一个老兵,奉命去一架航班飞机上执行任务。期间,他收到一系列神秘短信,要求政府向一个秘密账户转账1.5亿美元,否则就会每隔20分钟杀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正邪双方由此在四万英尺的高空上展开了智力与武力的双重对决。本片在日本198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9万4250人次,票房收入1亿2167万7000日元,预计最终票房难过10亿日元。


唐泽寿明继《20世纪少年》系列以来时隔五年首度担任主演的电影《真英雄》,讲述一个有着25年表演经验的“特摄演员”,渴望能成为偶像李小龙那样的动作明星,在有生之年接一个可以露脸、分量吃重的角色,却一直未能实现。而当希望之火看似彻底泯灭之际,一个绝无仅有的机遇突然降临在他的面前。影片在200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3万5479人次,票房收入4728万3400日元,表现惨淡。观众男女比例为6:4,50-70岁观众居多,东京与地方城镇观影人数比例为35:65。日本雅虎电影频道给出评分4.10分(满分为5分),在过去半个世纪里,特摄英雄们让一代又一代粉丝为之疯狂,然而特摄片的演员们却一直隐藏在盔甲、面具等之下,本片正是向特摄片工作人员致敬的作品,展现他们在光环背后为作品付出的真实模样,是符合中老年特摄影迷口味的电影。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浪客剑心》系列第三部《传说的完结篇》,美国科幻片《银河护卫队》,周防正行导演新片《窈窕舞妓》,等等。(花花)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