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水川麻美回归《医龙》大结局 时隔七年再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25 7: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川麻美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将于3月20日迎来大结局的《医龙4》目前已经确定迎来水川麻美的回归,她曾是《医龙》前两季的常规演员,已经七年没有在《医龙》系列中出现了。


关于她此次的出演,制作人长部聪介表示从粉丝那里听取了很多意见,他们也希望能在本季中看到以前参与演出《医龙》的那些角色,因此最终选定了在前两季饰演极有人气的天才护士,并且同在富士台出演《失恋巧克力职人》的水川麻美回归。


水川也表示这次能够回归觉得非常高兴,虽然拍摄时间很短,当初的感觉也不太能完全回来,不过在现场能看到主演坂口宪二,以及很多从第一季就跟随《医龙》拍摄的制作人员还是有很强烈的熟悉感。水川拍摄之后立刻身着手术服拍摄了照片发表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号召粉丝们收看即将收官的《医龙》大结局,粉丝们对于她的回归也表现得极为激动,看来这次《医龙》的大结局,水川的回归绝对是一大看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