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Akira访台宣传《GTO》 约定收视好全员脱衣庆祝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25 7: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TO》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新版《GTO》主演Akira与剧中主要演员城田优为宣传在台湾开播的《GTO》以及特别拍摄的四集短版《GTO台湾》访台做宣传,曾有20次以上访台经历的Akira可以以较为流畅的中文与到场的粉丝交流,依照台湾惯例,Akira也与现场所有人预定如果在台湾播出的《GTO》获得高收视的话,自己一定会脱衣裸上身庆祝,并且还用中文说出“大家一起脱”,邀约出演该剧的台湾男星以及城田优,借此来为粉丝谋福利。


除了此次引进新版《GTO》并拍摄了四集特别剧预热之外,将于7月播出的第二季《GTO》也将于同月在台湾的电视台一同播出,Akira与城田优在宣传活动上表示,希望在台湾与他们一同拍摄特别篇的演员也可以到日本来与他们一起拍摄续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