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城田优成功转型歌手 称目标是和宇多田光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2:2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城田优成功转型歌手 称目标是和宇多田光合作


5月7日登台演出的成田优


腾讯娱乐讯 被称作赤西军团(赤西仁的亲友团)一员的日本艺人成田优,演而优则演,终于以U为艺名开始了他的音乐事业。并且处男唱片已推出就拿下了ORICON第二名的超好成绩。而本月7日在神奈川举行出道单曲《U》发行纪念活动的他,毫不讳言自己的目标是宇多田光。


活动当天上午下了一场雨,还好中午就停了,戴着帽子很有歌手范儿出场的成田优表示:“今天早上下雨了呢……心情就是哈~”引得台下五千粉丝大笑不已,“单丝雨过天晴了,感谢神灵。我的音乐出道心情也是白云的颜色。”


其实成田优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歌手,而今超过12年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不仅如此,出道歌曲还是他自己填词谱曲,而唱片的封面、MV制作等等,也都有成田优的心血参与在内。


活动上成田优总共演唱了包括目前正在热播的主演日剧《失恋保险》主题曲《U》等总共三首歌曲,他坦言站在台上表演一直很紧张,唱得口干舌燥。


随即成田优更豪气干云地说:“我作为歌手的终极目标就是宇多田光!我的梦想是和她一起合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