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GTO》制作发表会 比嘉爱未短发造型首次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7-1 10:0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TO》第二季制作发表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台7月新剧《GTO》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主要演员Akira、比嘉爱未等人悉数到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改编自人气漫画的校园剧约两年前由Exile成员Akira主演拍摄了翻拍版,此次是首次以原创剧本的形式,将这部校园剧改为系列剧,学生时代就接受过恩师严厉指导的Akira表示现在的孩子们虽然和自己年轻时代不一样,但同样需要认真的指导才能引领他们不走入歧途,希望自己在这部作品中的表现能让观众满意。时隔16年再次将头发剪短,以短发造型出现的比嘉爱未表示刚开始剪发的时候自己眼泪都掉了下来,但剪短头发的自己也感受到了新生。共演的Akira表示对方的短发造型也十分养眼,同时透露剧中二人还有不少感情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