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长泽正美AKIRA拍拖内幕曝光 邂逅于老家聚会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2:2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正美AKIRA拍拖内幕曝光 邂逅于老家聚会


长泽正美(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4月20日,两家日本体育报纸曝光了清纯派女星长泽正美和EXILE的ARIKA热恋。两人同是出身于静冈县磐田市,是就读同一家小学和初中的前后辈关系。目前双方的事务所都没有明确否认绯闻,知情人则曝长泽和男友经常到对方家留宿,双方的家长也认同了这段颇具青梅竹马色彩的恋情。


据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令记者吃惊的是长泽和AKIRA位于磐田市的老家只有约700米的直线距离,当地的居民透露两人的缘份不浅,母亲都是indiaca运动兴趣团体的成员“正美没念完中学就去东京了,她曾经在老家的舞蹈训练班上过课,当时她就因为外形出色和练习勤奋得到很多人的宠爱。她走红后偶尔会回来探望父母,一起在附近的西餐厅吃饭”。


一方面,AKIRA亦热心于家乡的宣传工作,去年春与磐田市市长的对谈就被刊登在了市的宣传刊物上“从还是小学生的时候,他就喜爱踢足球,高中时则常在市民会馆练习舞艺”。知情人透露长泽和AKIRA并非从小就认识,两家相距不远也只是巧合,AKIRA2006年6月成为EXILE的一员时参加在磐田市当地的一家Snack Bar举行的忘年会时才初次认识长泽。这家店离车站较远,“如果不是本地人的话,恐怕不会知道”,“聚会上,因为都是出身同一地方的艺人,两人这才被家人和朋友介绍认识”。“那次的忘年会,大家都唱卡拉OK唱得很尽兴,但AKIRA因为不善唱歌,他一首也没唱”。有意思的是,长泽当晚唱了很多歌,不过就表示对EXILE的歌“没有兴趣”,“所以那时谁也不会想到后来两人会走到一起”。


有媒体认为长泽和AKIRA的绯闻只是为了炒作,毕竟在即将到来的日本黄金周,女方主演的电影《岳》上映,而AKIRA也会参演大河剧《阿江 公主们的战国》。(Mango/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