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比嘉爱未将主WOWOW新剧 变身菜鸟演讲稿写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14 16:5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嘉爱未将主WOWOW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比嘉爱未日前确定将主演2017年1月开始播出的WOWOW新剧《今天也是吉日》,在剧中饰演新人演讲稿写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凭借《乐园的油画布》获得第25届山本周五郎奖的原田舞叶畅销小说,这部发行超过30万部的小说描绘了在点心百年老店工作的女主角二之宫琴叶在青梅竹马今川的婚宴上被知名演讲稿写手久美的稿子打动,拜师久美学习演讲稿写作的故事。除女主角比嘉爱未外,出演该剧的还包括长谷川京子、渡边大、速水直道等演员。


比嘉爱未表示,这次的角色用一句话概括,是个与自己完全相同的笨拙姑娘,角色与自己个性的重合点很多,演起来很容易上手。她同时也表示自己是通过这部剧才知道还有演讲稿写手这一职业的,觉得这一职业很深奥,在演绎时也很注重自己对角色理解的表达,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新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