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比嘉爱未主演NHK特别剧发布会 拍摄遭遇地震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15 8:2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嘉爱未
比嘉爱未

 

《渐渐晴天SP》主创
《渐渐晴天SP》主创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比嘉爱未,13日出席了在东京涩谷NHK内举行的主演特别剧《渐渐晴天SP》制作发布会。

  此次的特别剧是07年播出的早间小说日剧的续集。故事讲述了比嘉爱未扮演的岩手县盛冈老牌旅馆年轻老板娘的奋斗史。今年2月剧组在岩手县内拍摄了外景,原计划要在3月13日再次赴岩手县拍摄,由于311东日本大地震,拍摄不得不中止。谈及此事比嘉爱未眼睛湿润的说:“内心感觉十分悲痛。”

  虽然NHK电视台有讨论过十分要中止这部剧的制作,但比嘉坚定的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觉得自己更有使命要将这部剧献给观众们。”最后只得修改部分剧本,将定在岩手县拍摄的场景改为在摄影棚内拍摄。比嘉说:“等情况再安定一些了,我想直接去岩手县,为大家加油打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