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李弘基日本出席新剧《Muscle girl》发布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15 8:2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弘基日本出席新剧《Muscle girl》发布会
李弘基日本出席新剧《Muscle girl》发布会


  搜狐韩娱讯 F.T.Island主唱李弘基在日本当地时间13日参加日剧《Muscle girl》新闻发布会,发表了首次主演日剧的感想和自己对《Muscle girl!》的信心。

  李弘基表示,他第一次听到要出演日剧时又吃惊又紧张,担心自己演不好,但等到实际开始拍摄后觉得拍摄过程充满了乐趣,现在反而希望能早一点让广大粉丝看到自己主演的这部日剧。与李弘基演对手戏的日本女演员市川由衣称赞李弘基日语进步神速,并称自己生病时李弘基也非常照顾,真的非常高兴这次能和李弘基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

  李弘基所属的F.T.Island将演唱《Muscle girl》的主题曲《遥远》和插曲《总有一天》,并将收录到5月18日发售的首张日本正式专辑《FIVE TREASURE ISLAND》。白邵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