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11春季日剧前瞻:续集扎堆 老将与新人争宠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15 8:2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专稿 日本大地震后,各电视台曾一度停播常规节目,以至于冬季日剧的最终章纷纷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两周。而春季档日剧在做出相应调整后,还是赶在了4月份陆续与观众见面。本季日剧既有天海佑希、竹野内丰、香取慎吾等荧屏老将,也有锦户亮、相武纱季、城田优等首次独挑大梁的新人。值得注意的是,数部口碑之作扎堆在本季推出续集。

  日曜日(星期日):穿越剧《仁医》将完结

《仁医2》
《仁医2》


  TBS电视台日9《仁医2》

  主演:大泽隆夫、绫濑遥、中谷美纪

  播出日期:2011年4月17日

  大部分穿越剧都犯了一个问题,这就是对于古人的过度矮化以及对于主角朔造的全能化,但《仁医》中,作者使用了一种平等的视角,让作品自始至终处在一种严肃态度,虽为穿越作品,但却更有历史剧的风骨。

  《仁医》描写了一位医生南方仁穿越回到幕末时代,在没有任何现代医疗器具与现代药物的情况下救治病人的故事。在行医的过程中不得赢了多方豪杰的称赞,更是与坂本龙马结为莫逆之父。第二部作品为本剧的完结篇,不但许多幕末人物将悉数登场,还将揭开南方仁穿越的秘密与他与橘咲的爱情结果。

  在09年第一季结束之后,《仁医》的粉丝一直等待这部剧的后续内容。而喜欢幕末历史的观众在饱受《龙马传》折磨一年之后,终于可以看到大多数人心中的坂本龙马。

《阿护一家》
《阿护一家》


  富士电视台日9《阿护一家》

  主演:芦田爱菜、阿部隆史

  播出日期:2011年4月24日

  自从《Mother》之后,观众们深深的记住擅演哭戏的小童星芦田爱菜。最近爱菜强风正劲,不但凭借《告白》一片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新人奖,更是成为了富士台黄金时段剧的最幼主演者。

  本剧是一部描绘亲情的家庭剧,不同的是在这个家庭之中,父女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剧中讲述了40岁的独身上班族高木护独自领养其遗孤的感人故事。

  独身的中年男人与两个六岁的孩子,随便想一想其中的场景,各种矛盾便会不断涌现在观众脑海中。亲情是日剧中永恒的主题,在本剧中这种人间的真情将超越于血缘的隔膜。阿部隆史向以来以张狂的角色闻名,本剧的看点除了芦田爱菜之外,便是如何看阿部隆史出演这个奶爸。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