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比嘉爱未首次主演电影 将饰演典型大和女性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8-17 9:5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嘉爱未
比嘉爱未

  搜狐娱乐讯 (aya/文)16日消息,演员比嘉爱未(出演日剧《CODE BLUE》)将在电影《飞吧!达科他》(暂定译名)中首次担任主演。《飞吧!达科他》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由油谷诚至导演执导,预计将于明年9月上映。比嘉爱未在片中饰演战后以献身精神照顾在新潟佐渡岛迫降的英国军机飞行人员的女主人公。电影刻画了日本国民令世界动容的互助精神。比嘉爱未说:“希望能拍出一部再现日本人长处的作品。”

  对于即将饰演的女主人公千世子,比嘉爱未表示:“千世子是一位美丽、气质不凡又温柔善良的女性。我想好好地表现她的‘大和之心’。”

  《飞吧!达科他》是一部歌颂战后日英友好的感人作品。1946年1月,从中国上海出发飞往日本东京的英国军用飞机遭遇故障,不得不在佐渡岛迫降。在战争时期,佐渡岛人民接受过彻底的“反英教育”,面对踏进自己家园的英国人,岛民们充满了惶恐与不安。虽然有困惑,但善良的岛民们在英国飞机重新起飞的40天时间里仍然全心全意提供了帮助。

  总制作人水野清对于启用比嘉爱未作出了如下解释:“她个子高,五官立体,给人温柔的印象,这和千世子非常符合。”

  电影将全程在佐渡岛拍摄,预计于明年1月开拍。佐渡市市长高野宏表示:“我们睁大了双眼期待着大家的到来。”电影主人公原形千世子健在,今年已经86岁了。比嘉爱未表示非常期待与“真人”见面,想听一听真正的千世子讲述那段感人的历史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