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山口达也为《功夫熊猫2》配音 赞阿宝可爱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8-17 9:5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口达也
山口达也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TOKIO成员山口达也,继《功夫熊猫》第一部之后继续担任《功夫熊猫2》主人公——拳法精湛的熊猫阿宝的日文版配音。山口达也说:“主人公阿宝明明是个英雄却老做傻事。不过就是这一点特别可爱。”

  《功夫熊猫2》故事梗概:为了守护家园的和平,武功高强的熊猫阿宝与同伴老虎、猴子等组成了“Master Five”。在他们面前出现的,是以征服世界为目标的孔雀大佬。孔雀大佬拥有强大的秘密兵器,面对强敌,阿宝他们究竟该如何应对呢……

  第二次为阿宝配音,山口达也表现出了更为精湛的演技。他说:“配音和演电视剧不同,配音需要特别夸张的演技,这一点很有趣。我的目标是配出与英语版的杰克•布莱克稍稍不同的、有点柔软又可爱的阿宝。”

  《功能熊猫2》中为老虎担任配音的是演员木村佳乃(主演日剧《夜光的阶梯》),阿宝与老虎的戏份很多。山口达也说:“能在老虎身上感受到女性魅力,这还是第一次。配音的时候是一边听原版的声音一边录制的,所以我很注意与原版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老虎的配合。想一想,好像是和她本人一起合作一样,真的很开心。”

  电影《功夫熊猫2》将于8月1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