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与光同行》角色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4-18 18: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幸子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人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母亲,她和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的爱自己的孩子,全心全意那种,只是有一点不同,那就是他的儿子并不能象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喊她一声妈妈,不会主动的扑进她的怀抱,她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的母亲,她也曾为此而不知所措,但母爱支持着她陪伴着光一步步的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东光: 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一个一出生就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的孩子,他并不怪异只是稍稍和其他的孩子有一点不同而已,他执着于自己习惯的东西,到陌生的环境里时会无所适从,在幸子及雅人的呵护下一点点的成长着。

  东雅人:东光的父亲,一开始错误的认为光的表现是因为妻子的教育方法不得当而造成的,但逐渐的在对自闭症有了更多的了解后对妻子和儿子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幸子尽心尽力的照顾光,给了幸子很大的支持。

  里绪秀美:一个到了30岁还没有男朋友的女人,经常自嘲没有男人缘,但对孩子却有着一颗热忱的心,是七月小学牵牛花班的老师也是光的老师,对自闭症略有研究,是她让幸子对自闭症以及如何对待有自闭症的光有所了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