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与光同行》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4-18 18: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名:与光同行
剧集长度 11
编剧:水桥美文江
导演:佐藤东弥、,佐久间纪佳
主要演员:莜原凉子 饰 东幸子、山口达也 饰 东雅人
     小林聪美 饰 里绪秀美、 斋藤隆成 饰 东光
     武田真治 饰 樱俊也

如果你认为日剧只会表现都市男女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反映社会边缘群体的生存状态,唤起人们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也是日剧主要表现的一个方面。这部第41届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与光同行》讲述的是一个在平常人看起来有些陌生的题材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及其家人的故事。该剧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由著名编剧水桥美文江执笔,女星莜原凉子与小林聪美联合主演,剧中二人分饰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东光的母亲和老师,作为剧中重要人物东光的扮演者则是近来人气急升的小童星斋藤隆成,他更是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拿下了第41届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配角奖,此外,日本著名乐队TOKIO的成员之一的山口达也在该剧中则扮演了东光的父亲东雅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