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最重要的人是谁》人物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4-18 18: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贺谷要(岸谷五朗饰演):一个普通警察,为了实现妻子的梦想,他放弃了升为刑事官的机会。3年前和东子离婚。刚刚和路留结婚,却意外的遇到前妻和女儿。

  松贺谷路留(牧瀨里穗饰演):要的新婚妻子,和要的性格完全不同。受到丈夫前一段婚姻的影响,总是感觉生活中有一丝异常。

  中町東子(宮澤理惠饰演);要的前妻。经营一个服装店。性格要强。对丈夫为了自己放弃好职位的事情,她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中町小南(小林涼子饰演):要和东子的女儿,中学三年级。对父母的离异很反感。对和父亲的再次见面非常矛盾。

  坂下公也(內藤剛志饰演);东子的朋友,爱上了东子,可是却不知道东子的真正想法。

  藤尾哲春(佐藤隆太饰):要的同事,也是要的搭档。向往成为一名好刑事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