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校阅女孩》播出第2集 石原里美因人气博主的书引发大麻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3 13:2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石原里美担任主演的连续剧《质朴也很棒!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日本电视台,每周三晚10:00~)于10月12日播出第2集,其中友坂理惠客串扮演了人气博主、主妇亚季。


该剧改编自宫木彩子的《校阅女孩》系列小说(KADOKAWA刊)。疯狂热爱时尚的河野悦子(石原饰)梦想成为时尚杂志的编辑,于是她进了一家出版社,但是却被分配到最无聊的校阅部。于是,她有时会为了一些在意的细节直接去小说中所描写的北海道,有时会为了确认周刊杂志所追踪的事件真相而卧底采访,有时还会指出作家所写内容的矛盾之处让作家大幅修改内容等等,她横冲直撞,超越了“校阅”的工作范畴。悦子虽然想着“……好奇怪啊,这份校阅工作,质朴也很棒??不对,我的目标是成为时尚杂志编辑!”但她并不气馁,每天还是身着超级花哨的时尚服装,挑战校阅工作。


在第1集中,悦子对幸人(菅田将晖饰)一见钟情后始终忘不了他。而幸人却寄居在编辑森尾(本田翼饰)家。而且,森尾开始着手把幸人培养成模特。


第2集中,悦子被安排检校人气博主亚季(友坂理惠饰)基于节约窍门的博客写成的书。她对亚季的节约建议很感兴趣,并将自己所了解的节约窍门添加在校对完的原稿下面,然后交给编辑负责人贝塚(青木崇高饰)。亚季说很高兴悦子能给出建议并想把那些建议加到自己的书中。于是,悦子就超越校对的身份,对亚季的书提出了种种建议。这让贝塚很烦恼,校阅部的前辈藤岩(江口纪子饰)也告诫悦子“校对应在幕后支持出版工作”。然而,悦子却并未理睬。就在这时,关于亚季的书发生了大事件……(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