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新垣结衣为赈灾京都募捐 粉丝热情感动落泪(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为赈灾京都募捐 粉丝热情感动落泪(图)


新垣结衣现身公益活动


新垣结衣为赈灾京都募捐 粉丝热情感动落泪(图)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为赈灾京都募捐 粉丝热情感动落泪(图)


新垣结衣拿着粉丝送的礼物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女星新垣结衣在京都市内平安神宫前,参加了所属事务所LesPros娱乐公司举行的东日本大震灾受灾人支援募捐活动,当天来现场捐款的粉丝大约有三千人,新垣结衣还为粉丝的慷慨热情而感动流泪。


这次募捐是新垣结衣事务所“LesPros 快乐慈善募捐部”企划的其中一个环节,这个慈善计划目标是骑自行车游遍日本,捐款帮助灾区。18号当天,新垣结衣等人骑自行车来到最后一个募捐场所平安神宫前,看到前来捐款的人们排成队,新垣结衣感动到流泪,眼圈红红的她说:“非常感谢大家!!请大家注意安全!”


到募捐时间还剩最后五分钟的时候,新垣结衣对前来的人露出笑脸,她向粉丝们用力挥着手说:“非常感谢你们,募捐来的前我们一定会交给如今还在努力生存的灾区人们手里,谢谢你们!再见了!”新垣结衣没想到天气如此炎热大家还是踊跃赶来捐款,她非常感动,当天她骑自行车从立命馆大学出发,最后到平安神宫大约骑车行进了五公里,这些捐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送往灾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