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3人KAT-TUN举行巨蛋巡演 精选集曲目粉丝投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合KAT-TUN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3月22日将迎来出道10周年的偶像组合KAT-TUN日前确定将以三人体制首次举行三大巨蛋巡演,从4月开始作为10周年的纪念巡演举办,并配合组合首张精选集的发售。>>>>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于组合目前成员田口淳之介宣布将于3月末从组合毕业,同时与事务所解约,因而KAT-TUN今后将以3人体制继续活动,此次的巨蛋巡演包括名古屋、大阪和东京巨蛋三地,预计动员20万人前来观看。组合成员龟梨和也表示能够和粉丝一起共同庆祝10周年时意见特别值得高兴的事,希望借由这次巡演组合也能够有一个崭新的起点。同时组合出道10年首张精选集也确定将发行,由于出道时的6名成员已有一半退出,因而这次精选集也将成为十分有纪念意义的一张。此次精选集的选曲将由粉丝投票,从组合出道十年的134首CD发行曲目中选出15首,在演唱会上也会配合精选集的发行演唱过去的组曲。组合成员上田龙也表示,希望借此次演唱会回报一直以来支持组合的粉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