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V6组合20周年巡演收官 岚多年后再为前辈伴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娱乐   更新:2015-11-3 8:4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岚助阵V6出道20周年巡演


日本媒体《每日体育》消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人气组合V6的20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于11月1日晚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1995年11月1日V6组合在该体育馆正式出道,时隔二十年再次踏上充满回忆的舞台。而在20周年巡演终场,所属同事务所的TOKIO、岚、Hey!Say!JUMP、生田斗真等前后辈纷纷前来助阵,豪华阵容为V6送上20周年祝福。V6后辈、日本国民级人气男团岚的五位成员在第一首安可曲目《TAKE ME HIGHER》中时隔多年再次为前辈伴舞。


《TAKE ME HIGHER》是V6在1996年发售的第四张单曲。当观众在安可环节看到站在V6身后的岚的五位成员的时候,演唱会现场被一片欢呼声包围。岚的五位成员在出道前的Jr.时期曾多次为前辈V6伴舞,这首歌正是Jr.时期的他们曾经伴舞的曲目之一。松本润透露在练舞过程中多次参考当年伴舞的影像资料,力求能够还原当年舞步,甚至还苦笑着表示这比岚自己开演唱会跳舞还紧张,而且在伴舞当天早上还在参加彩排。樱井翔则表示希望能借本次伴舞表达成员们对前辈们的感谢之情。


V6今年的巡演是以回顾20年历程为中心编排的。出道曲目《MUSIC FOR THE PEOPLE》开场带动全场气氛后总计欢歌热舞45首单曲,舞台上舞步帅气,聊天环节也轻松风趣,现场气氛十分和谐,粉丝情绪十分高涨。长野博(43岁)感慨能再次站在出道的这个舞台上非常幸福,坂本昌行(44岁)则表示能够再次看到和20年前一样的景色简直是个美好的奇迹。森田刚(36岁)也感慨真实感受到了各位粉丝的爱意,对粉丝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井之原快彦(39岁)则呼吁表示希望30周年、40周年都能在这充满回忆的出道之地和各位粉丝齐聚一堂,这一提议引得场内掌声不断。另外,坂本昌行还提及自身的结婚观,表示自己也到了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婚姻和人生的年纪。


另外,在会场外有约万名粉丝因无法入场而等在外面听漏音,而为了回应这些粉丝,冈田准一(34岁)在第二次安可的时候从场内消失约15秒,跑到场外向在寒冷秋夜听了3小时的不清晰漏音的各位粉丝的支持和喜爱表示感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