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滨崎步推特上曝与男伴舞恩爱挽手照 被疑炒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8:2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6月13日,日本歌手滨崎步在推特上更新了自己与伴舞演员SHU-YA挽手照,留言称希望对方一直陪伴她。尽管照片中两人显得十分亲密,但外界怀疑这是滨崎步再为巡演炒作,用来维护自己的地位。


滨崎步推特上曝与男伴舞恩爱挽手照 被疑炒作


滨崎步更新与伴舞合影


腾讯娱乐讯 6月13日,日本歌手滨崎步在推特上更新了自己与伴舞演员SHU-YA挽手照,留言称希望对方一直陪伴她。尽管照片中两人显得十分亲密,但外界怀疑这是滨崎步再为巡演炒作,与之前的内山磨我一样。


有相关记者认为,滨崎步正在举行出道15周年纪念巡演,但人气低迷,因此她需要制作一些话题,好以维护自己的地位。


的确,滨崎步虽然每年都会参加《红白歌会》,但最近的音乐节目都还没有她的名字,因此她才要为今年的巡演全力以赴。如今滨崎步被指单曲连十万销量都拿不到,不知她能否继续参加今年的红白歌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