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赤西仁被曝要出育儿书 变身好爸爸挽回负面形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8:2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去年2月奉子闪婚并于同年9月诞下一女孩的赤西仁和黑木明纱,现在生活似乎又有了新变化。黑木明纱5月复工,而赤西仁开始认真带孩子,并且有意出书。


赤西仁被曝要出育儿书 变身好爸爸挽回负面形象


赤西仁、黑木明纱与孩子的合影


腾讯娱乐讯 去年2月奉子闪婚并于同年9月诞下一女孩的赤西仁和黑木明纱,现在生活似乎又有了新变化。生完孩子后的黑木明纱已于今年5月重回工作岗位,而因初为人父的赤西仁开始了转变,不再夜游而是在家照顾孩子。据悉,赤西仁更有计划出版育儿书籍。


其实一直以来赤西仁都说过很喜欢小孩子,黑木明纱当天吃完饭后也记得打包外卖带回家慰劳老公,可见夫妻情深。不过原来赤西仁有心推出育儿书籍。


有出版业界相关人士表示:“有出版社认为赤西仁如果把自己的育儿经验推出书籍,一定会很有趣。实际上赤西仁本来就很喜欢孩子,而书籍则是受了黑木明纱的启发。书本会以日记的形式,从和黑木明纱的邂逅开始记录,到孩子降生,搭配插图有诗篇也有文章的形式。已经有相当具体的计划了,如果能够出版,相信会引起极大的话题。”


目前赤西仁的事业被迫亮着红灯,而在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之前,以作家的身份活跃,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


另外,2012年12月26日的《东京体育报》曾经报道过,家庭主夫赤西仁已经习惯给女儿换尿布,还曾自豪宣称30秒就能换好,被周围人夸奖是“高速换尿布的阿仁”。


过去赤西仁的酷爱夜蒲对他的形象有着相当的负面影响,而如果能够推出育儿书籍,相信能够用不一样的魅力吸引粉丝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