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安室奈美惠2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冲绳震撼登场

作者:周年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9:4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 将于9月16日在自己的故乡冲绳 举行出道2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别出心裁地安排在冲绳宜野海滨公园,到时将会有2万7000多人参加,其规模之大为冲绳史上之最。除此之外,庆祝活动还包括计划于6月27日发售的安室奈美惠20周年纪念专辑(专辑名未定),同期还会有记录片与观众见面。作为活跃在日本 歌坛20年的代表歌姬,安室将会以精彩的纪念活动来回馈粉丝们的支持。



届时举办的纪念活动“namie amuro 20thANNIVERSARY LIVE in OKINAWA”将会汇聚安室自1992年出道以来的所有集大成之作,包括近年来已难以听到的小室哲哉时期作品。此次安排使得现场粉丝将可以亲身体会歌姬的成长历程。对此,安室本人说道,“我并不想弄一个狂热的活动。只是希望唱唱新歌、老歌,和粉丝们热闹开心地就好。”


原本冲绳的现场活动只计划2万人,但是由于粉丝太过热情,使得3月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之后询问人数很快超过2万大关。为了照顾到粉丝们的心情,主办方决定增加入场人数。截至目前为止,门票已经销售了50%。


6月27日发售的全新纪念大碟中,安室于美国 洛杉矶录制的首支全英文歌曲也将包括其中。这是安室在音乐道路上的又一个挑战。另外,随碟附赠的记录片《LIVE HISTORY&DOCUMENT OF NAMIE AMURO》将在WOWOW免费播放。此记录片将带粉丝们回顾安室20年演艺之路的贴心安排,赢得不少粉丝的关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