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售楼女”北川景子5月回归 复活SP突然变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26 14:0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夏档播出,收视、话题度都很高的北川景子主演剧集《售楼女子》日前确定将在5月末以SP形式回归,而在连续剧版中对恋爱结婚看上去较为冷淡的主角三轩家万智,在SP中突然抱着一个孩子登场,疑似迅速升级当妈。


北川景子表示《售楼女子》是自己进入390岁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婚后首部转型之作。能够开拍SP自己非常开心,也希望这部作品未来能够成为自己的代表作之一。提到新SP开篇自己便抱娃归来,北川景子表示自己从2014年电影后就没在影视作品里演抱娃的妈妈了。孩子非常活泼好动,又很重,抱娃工作的拍摄让她感受到了职业女性育子的艰难,希望这次的新设定也能让观众感同身受。


据悉,新SP将演绎连续剧版2年后的故事,超级售楼女万智抱着孩子回归售楼部令众人大吃一惊。SP已确定将在5月26日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