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婚后首次主演连续剧 北川景子出演冷面售楼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5 13: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新婚燕尔的北川景子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播出的NTV新剧《售楼女子》,这不仅是她与DAIGO结婚后首部担任主演的连续剧作品,在剧中她还将封印笑容,出演冷面销售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围绕着北川景子所饰演的精英售楼女展开,放出豪言称“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能迅速用各种手段解决客人卖房疑惑和后顾之忧,用独特方法售楼的经营销售员三轩家万智。她每天身着华丽得不像销售人员的服装,要求年轻社员通宵处理高强度工作,封印笑容冷面示人,是相当有个性的角色。北川景子表示这次的角色非常特别,会令人一看就感觉这样设定颇有深意,进而对故事本身产生兴趣。同时她也表示在看剧本的时候就不会对角色的设定产生疑问,或许自己本身的个性和思考方式与角色很契合。这是自己婚后的首部主演连续剧,对自己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


该剧由曾执笔《第二处女》等话题剧的大石静原创剧本,小田玲奈担任制作人。制作人表示北川景子的自身气质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演出这个角色会非常有说服力。希望观众期待这一冷艳带有攻击性,同时神秘感十足的异色女主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