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DAIGO婚礼献歌紧急发售 新婚夫妇花样秀恩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6 10:3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AIGO在婚宴上对新婚妻子献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DAIGO在婚宴为新婚妻子北川景子献上的原创情歌《KSK》日前应粉丝强烈要求决定紧急发售。>>>>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单曲标题的《KSK》源自去年8月DAIGO向北川景子求婚时说“请和我结婚”略语,在婚宴上DAIGO亲身上阵演唱向新婚妻子示爱,当下感动全场。在婚宴次日就有歌迷向唱片公司留言表示想听全曲,想在自己的结婚式上使用,仅一天就有上千出版要请,DAIGO也在更新博客时表示会应歌迷要求考虑推出发售版。最后确定以紧急发售的形式推出双版本单曲。


此次DAIGO婚礼献歌《KSK》将推出双版本,初回限定版附赠DVD,只有CD的通常版则与在婚宴上发给来宾的版本一样,使用了二人在交往中留下的交换日记封面照片,花式秀恩爱。


DAIGO表示自己在婚宴上演唱这首歌时妻子也欣喜又感动,希望听了这首歌的歌迷们也能分享他们新婚的幸福。这首新歌则有望成为日本婚礼、婚宴上的又一流行曲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